美國紐約遊 達美航空篇



第一次搭乘達美航空(而且不是廉價航空),達美航空在2017年五月已經退出台灣

阿不過還是可以搭乘 轉機就可以




這次搭飛機去紐約 搭乘達美航空 總共轉機轉了兩次

台灣坐華航飛去日本(華航跟達美是天合聯盟的),在日本坐達美轉一次,之後在底特律在坐達美再轉一次

行李直接掛到底特律,但在底特律轉機到紐約的時候要自己從行李轉盤上移到另一個地方

曾經有轉機的經驗 就知道會先在第一個地方拿到所有的機票 之後再使用那個機票登機就好

阿不過

這次令人傻眼 在check in 的時候被 華航小姐通知我被抽,到日本上飛機前要被抽查,所以我只拿到台灣飛日本的機票,而我姊則拿到三張機票

是說 第一次遇到 我這鄉巴佬 懷者忐忑的心情

阿不過還是分享一下 坐華航的餐跟爽度,雖然只做幾小時就到日本

但是坐在腳可以舒適的位置 爽度一百,先不要想待會要被抽查


秘訣坐在廁所後面的座位,好辣 這個應該也不是秘訣

如果擔心廁所會有味道的人,那就不要選這裡,阿不過我沒聞到就是了~


華航餐點 雞肉飯 水果 麵包 餅乾 飲料, 驚喜度**




一下飛機 當然就開始緊張了

啊我下一段旅程的機票去哪裡拿

一到日本 就走轉機方向

然後就看到這個

我就去旁邊的櫃台 問  然後就還是拿著 一張機票去搭車往另一個航廈




看到這裡覺得療育就是踏上日本了 但是也不能出去XDD

轉車去航廈的過程中

日本的小姐用流利的英文跟我們大家解說 其實我也聽不是很懂 哈哈哈哈

總之就是要到另一個航廈,地勤會先了解你到美國要幹嘛之類的,先來一波審核



審核完之後就會在你的護照後面貼上小貼紙




接者我就拿到我的下一段旅程的機票了


在機場轉機說真的不長也不短 一直被困在小地方沒發現新大陸

後來才發現另外一個可以大購物的免稅商店區域

有吃有喝 還有試穿和服,可惜我的時間不夠,不然給他試穿一波也爽(免費捏


然後到了日本 雖然麥當勞大排長龍,然後要花錢,但是還是抵擋不過吃一波期間限定商品

然後我姐還給我把可樂掐倒在我運動鞋上 = = (真想掐死她,阿不過之後買了兩雙運動鞋這雙就直接丟了



這個很熱燒的 巧克力派


總之我吃的很爽就對了

完全忘記那個甚麼要被抽查之類的事情



後來要登機的時候,這一刻來了,給地勤看機票的時候,刷條碼的時候,機器閃紅燈

就被地勤帶到一個開放式的地方,有位置坐等前面的人被檢查

主要就是檢查你有沒有帶甚麼不該帶的東西 包包拿下來 鞋子脫下 指紋等等的

總之我過關


毯子就算了 有拖鞋真好,想到在美國的飯店都沒有拖鞋就是一個窘(((好在有帶下去



然後發放menu 還有神秘的小袋子


裡面是一瓶水還有眼罩(((((哈哈哈哈哈哈,當下一整個想太多

然後就被無限發放飲料還有餅乾餵食 ((((下面這個我不愛,驚喜度*


然後就被餵食 again (當然是有一段時間辣~~驚喜度***


睡醒的早餐 這個很好吃說 而且還有哈根達斯~驚喜度****


後來在紐約超市有看到


餵食again~  這次吃麵 ,menu上飲料有酒可以選,不敢選酒怕吐還怎樣哈哈哈
驚喜度**


之後就到達底特律囉~飛機下到機場的走廊實在是冷到爆炸

然後就是要開始入關了

人員會問你是不是一起,一起就用一台機器,機器有中文,不用擔心


機器會跑出來像這樣的東西,然後就可以去排隊,準備給海關問問題啊

海關主要就問,來多久、住哪裡、目的,沒有要寫則麼入境卡之類的東西 喔



成功過關之後呢,就可以看到外面有行李轉盤,再將你的行李拖到檢查行李那邊會有人員可以詢問~

檢查行李脫掉鞋子,之後就可以看到航廈了,就可以亂晃時間到在去登機吧~


之後就換超級小國內班機,只有給飲料跟零嘴可以吃

到達紐約那邊之後就不用再過海關囉~

接者就到達JFK,入境之後就找金馬電召車來接我們去飯店睡覺囉~




這次達美航空機票$27,253,搭乘時間12/26~1/9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