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 密密一鍋 麻辣鍋‧鈣骨鍋 鍋底可以續啊!!!!!!



上個月去台南

每個晚上都和朋友一起吃飯聊天度過晚上時光

在台北就已經找好這家密密一鍋

也找就訂好位子

因為那個時候的我瘋狂想要吃火鍋(但今天立冬怎麼熱成這樣.......

發現這個鈣骨鍋 有一個超級大的骨頭 更重要的是 湯底可以續




<店面資訊>
 餐廳名稱:密密一鍋
 消費時間:2016/10
 地址:台南市府前路一段245號
 電話:06 2156567
 營業時間:17:30~24:00



店內座位和以往的火鍋店不一樣

就是兩排 然後中間擺放調味料

所以跟朋友不是對坐 而是隔壁坐


也不用覺得尷尬 因為完全看不到對面的客人

上頭擺的是醋、醬油、香油


店內就是只有兩種鍋種

麻辣鍋(鍋底:鴨血、豆腐) │ 鈣骨鍋(鍋底:白菜頭、凍豆腐)

價格都是NT$380  就是選好你要的口味,重點是鍋底都可以續

接下來就慢慢往下選下去

你也可以共鍋 只要再單點NT$120 就可以了

因為我不太吃辣 所以沒選麻辣鍋 但我非常覬覦吃麻辣鍋的鍋底

可惜的是我朋友也不吃辣 無奈看對面的客人選擇共鍋

然後又有油條又有好多東西 鴨血又可以續 好羨慕

好辣 但是鈣骨鍋也棒棒喔


鈣骨鍋 牛肉片


本人就是白目選了麻辣鍋的傳統好料 

因為不是很愛海鮮的關係 硬是問了店員能否更改 

最後成功取得


正常的鈣骨鍋是這個海鮮口味的傳統好料

也是好棒棒 有兩個蝦子又有魚漿丸子又有女生好愛的蛤蠣(我不愛....

要讓材料保持新鮮 下方的放了冰塊 保鮮

蔬菜也不是單單只有高麗菜、還有南瓜、菇類、青江菜等等


醬料也是那個時候自己選擇的配料

店員建議 拿一瓢湯再放入其他調味料調味 會好棒棒

吃的過程中 店員也會巡視有無需要加鍋底或是湯

鈣骨鍋的湯 實在是好喝 雖然我點的是白飯

但一定也非常適合下麵 根本就是類拉麵吧!

座位底下有可以放包包的地方

我吃飯吃得很快


但是一個不注意店員就會過來問說要不要加鍋底

所以 基本上 鍋裡根本就一直都是滿的

那天晚上根本就是吃好飽 聊好飽 

阿不是  真的很忌妒對面會吃辣的人

好想吃油條放入麻辣鍋唷 好想吃鴨血唷 

牛肉也好想吃多一點  

<建議>

我個人是建議不要帶心儀的男生一起來 

點這個鍋主要重點就是要啃大骨

那妳心儀的對象就看到妳啃大骨了

或是妳自己也會害羞不敢啃

會對不起大骨 或是被對方搶去 我會開自己一槍 呵呵

<店面資訊>
 餐廳名稱:密密一鍋
 消費時間:2016/10
 地址:台南市府前路一段245號
 電話:06 2156567
 營業時間:17:30~24:00
 每人平均價位:380
 可否刷卡:可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鈣骨鍋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