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 墨爾本 SEVEN SEEDS 遠遠就聞到烘焙咖啡豆的香味


遠遠就可以聞到烘焙咖啡豆的香味(裡面真的有一整間都是烘焙咖啡豆的地方

來到墨爾本說到喝咖啡

大家都會說到 天花板是滿滿的椅子的那家

Brother Baba Budan

很巧的是  他們家用的咖啡都就是這家的!!




BBB著重的是咖啡比較沒有很ˇ多餐點

所以想要吃餐點就來這家

而且裝潢美美


店員又帥又美麗


空間大又寬敞


也有很多人來這邊外帶咖啡

附近就是墨大


當然也有賣咖啡豆


也有賣些小點心這樣


看這送餐的這幾樣

完全就是這邊的熱門餐點

我們各自點了飲料

通常店員都會先問你要不要先點開


Mork hot chocolate Aud 4.5

送上來有漂亮的拉花還有一條長長的巧克力

它會慢慢地融化下來

蠻特別的

而且外帶的時候也會附給你喔

巧克力味道蠻濃的 不過還是傳說中的koko black 巧克力比較好喝XDD


這杯是清涼

Seven Seeds Lemonade Aud 4

那個薄荷 非常巧眼的出現

酸酸 ~


Iced latte Aud4.3

我沒喝 我不喝咖啡XDDD



我們三個都點

DOUBLE WAGYU PATTY BURGER Aud18

加起司要在加2元



在還沒吃之前我就想到 我在Bendigo 吃的和牛漢堡

就是想要來比一下

到目前為止那家的漢堡還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

忘記可以回顧一下 澳洲 VIC Bendigo MR. BEEBE'S Eating House & Bar

結果呢 我咬了第一口

他給我的感覺就是實在很像很像 麥X勞的大麥克 

可能是醬料的關係吧

不過有填飽我的肚子這樣

我還是魂牽夢縈著Bendigo的和牛漢堡

不好意思了

今天應該要點不一樣的才對 天兒啊

還有 今天的大鬍子店員 好帥


店面資訊
店名:Seven Seeds
地址:114 Berkeley st,Carlton ,VIC 3053
電話:+61 3 93478664
SEVENSEEDS.COM.AU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