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 墨爾本 Rustica Canteen 美麗的食物


本次早午餐 首圖放 快樂的 三人圖片

HAPPY GROUP

來騙人 哈哈

不要這樣 其實這次吃的東西 走很美麗路線





這次選這家店  我沒有故意

我是查地址才知道在我家附近的

真的很近 才10分鐘吧 哈哈




一進去可以看到這寬敞的 台子

擺滿了 牛角 和 麵包 還有 可拿滋甜甜圈喔

接著就點 餐囉

因為很早上很早就到了

所以menu上只有早午餐可以點 其他都要到十一點唷


我朋友他誤點的

CANTEEN BREAKFAST SALAD-FREEKAH,WILD RICE,KALE,ROCKET,CHAI SOAKED RAISINS,TOASTED ALMONDS,MINTED YOGHURT,POACHED EGG AUD14
ADD BACON AUD3

就是一盤生菜沙拉  然後有水波蛋和培根 裏頭還放了健康的WILD RICE

總而言之是 一盤令我們非常傻眼 的生菜沙拉 萬萬沒有想到居然點錯



BRIOCHE FRENCH TOAST,FIG,RASPBERRIES,CINNAMON MASCARPONE,TOASTED ALMONDS AUD16

我點的這個就是 如花似玉的法式吐司

上頭擺了新鮮的無花果 還有 用杏仁片還有玫瑰花搭鋪成的

就是 如花似玉

上頭那陀 我以為是冰淇淋 結果不是  是 MASCARPONE起司

令我有點失望  

另外吐司柔軟 但是整體而言沒有很甜很甜  又跟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 顆顆


無花果 在台灣應該很少見到吧  我自己在這邊也不會買來吃  這次算是一個吃水果新創舉


 TODAY SPECIAL  AUD??
我忘記價錢了  這個是有兩顆水波蛋 和南瓜組成的早午餐

下面是脆脆的面包來著 


這邊也有賣 可拿滋 AUD6.5

也是有很多種口味


也有很多口味的可頌AUD6.5

其實是有點衝著上面有 花瓣的可頌 而來的我 當然要點



所以點了他

中間切開有玫瑰花的餡料


巧克力可拿滋 中間切開也是有巧克力夾層

整體來說 我覺得油油的 不太愛

但我覺得可以吃可頌

還蠻不錯的

整體而言
如果之後在來的話 應該會點可頌 然後加一杯飲料 然後坐著和朋友一起聊天
就不會再點那些 早午餐之類的  我自己是沒吃過三明治啦 
可是我覺得早午餐的種類可能有點少 
或許我對這家店的期望太高了 那個美 陷入了 醒來才知道

店名:Rustica Canteen
地址: 33 Guildford Ln, Melbourne VIC 3000
電話:(03) 9642 2203
HOURS
M-F 7a–4p
S-S 8a–4p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