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 墨爾本 Hopetoun Tea Rooms 百年蛋糕店


今天是情人節 街上充滿花的日子

和室友們相約去過單身情人節蛋糕日

看這些蛋糕 不約而同地換成了愛心的圖案

然後被擺在蛋糕櫃上

好像他們已經正在演出 羅曼蒂克的戲劇




而且你們不覺得很像舞台劇的舞台嗎?



我記得我以前經過的時候

蛋糕應該不是充滿愛心的吧?!

應該是因為今天是情人節 所以為她們著裝(私下認為她們都是女生


店內的位置不多

但是這位小姐他人很耐心地跟我們說抱歉

因為今天是節日 所以很多人

我不清楚她是店長還是老闆娘

但是她一定是頭兒來著


而且講話輕聲細語的 跟我們大家說抱歉

所以一致認為她的服務態度非常良好的我們  就跟她拍了張照(哈哈哈哈 迷妹


然後就點蛋糕啦


Summer Berry Mousse aud 10.45

在櫥櫃上面她被擺在最左邊

不過的愛心是黑色的 完全擄獲我的心

也不想吃太甜的蛋糕 所以選擇莓類的 比較不會被雷到 哈哈哈哈哈

結果還真的沒有很甜膩 裏頭的莓類 有幾個還有酸到我 不過還好啦 (中和口中酸性


Strawberry & Peach Frangipane aud 10.45

是一個擁有草莓和桃子的一種乳酪杏仁派

走的感覺是一種 舒服的鬆軟 派

蠻好吃的 可以吃好多個 (但是每一個我都可以吃好多個 哈哈


Pavlova-Gluten Free (Serve) aud 10.45

Pavlova是一種蛋白酥作為基底的蛋糕,
它以蘇聯芭蕾舞演員Anna Pavlova的名字命名。這種蛋糕以酥脆的蛋白酥為基底,內部柔軟。 百露華蛋糕被認為是Anna Pavlova在1920年代訪問澳大利亞或紐西蘭時,為了紀念她而發明的。(說明來自維基百科)

裏頭柔軟 外面是蛋白酥 而且搭配百香果的果醬 和一些水果

其實沒有想像中的田 ,反而覺得她柔軟

以前還真沒吃過這樣的蛋糕呢



事實上這家店任何menu上面都沒寫任何價錢

櫥櫃上的蛋糕也是

所以其實在付錢的時候 有心理準備

而且今天情人節才碰到 愛心蛋糕 心花怒放阿(我還是少女

如果在墨爾本的話

就去試試看這個百年的蛋糕店囉!!

店名:Hopetoun Tea Rooms
地址:282 Collins Street Block Arcade Melbourne VIC 3000
電話:(03) 9654 5244
ARCADE HOURS
Mon - Thu
8.00 am - 6:00 pm
Fri
8.00 am - 8:00 pm
Sat
8.00 am - 5:00 pm
Sun
9.00 am - 5:00 pm
http://theblock.com.au/
management@theblock.com.au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