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 墨爾本 BROTHER & THOMAS


每天早上經過這家餐廳 去搭火車

從落地窗戶看進去大家吃了甚麼東西

今天我也輪到給別人看羨慕的顧客 (爽度 一百 而且店員都是大鬍子 融化





一整面牆滿滿的活動之外





櫃檯旁邊也放了很多可以讓你外帶的蛋糕及三明治等等

一進去就去櫃檯拿MENU

然後找個你喜歡的位置 坐下來

詳細研讀了想要吃甚麼

早午餐部分是全天提供

午餐部分是從11點開始提供


朋友點的是

卡布其諾咖啡 AUD 4.2 

朋友覺得好喝  咖啡不是酸的那種


我點的是 Chai Latte AUD4.2

經過上次貝果店點過這種飲料之後

來嘗看看這家的味道 比較看看

這家牛奶味道比較重 另外薑的味道也比第一次喝的重

整體我比較喜歡上次那家 顆顆


Eggs benedict AUD 16

擁有兩顆 水波蛋以及感覺像是水煮的培根和炒過的波菜的搭配



把水波蛋打破那蛋液湧出 頓時變成一幅畫

黃黃的醬料 加上培根和波菜一起放入口中

麵包是五穀麵包 那種 然後感覺有淋上醋的感覺

因為口中有酸味 會有令人食慾大增的感覺

好吃 也不會油膩


Eggs de mare AUD16

這道菜也是和我的組合一樣 只是上面是放上煙燻鮭魚


因為我不懂那個煙燻鮭魚的 口到底是怎樣才對

不過我朋友說好好吃喔 ~

其實也蠻多人到櫃檯那邊點 小蛋糕或是可頌

再點一杯咖啡 簡單的早餐就這樣完成了

下次我經過 再去櫃檯旁邊多看兩眼 帶一些可頌走人

回家配自己的牛奶也爽


哈哈哈  大鬍子已融化的一天



店名:brotherthomascoffee
地址:350 William Street, Melbourne
電話:03 9328 7535
Opening hours:
 Monday - Friday; 7am to 3pm
Saturday - Sunday; 8:30am to 12pm

http://www.brotherthomascoffee.com/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