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YOUNG Kettle&Grain 吃吃早午餐



Young 位於澳洲新南威爾斯洲的一個小城鎮

主要盛產櫻桃

所以我就來到這裡櫻桃農場來當PACKER

趁季節結束 來到這家咖啡廳吃吃餐點 聊個天



這家店蠻大的 外面有放桌椅 裏頭也有


飲料會寫在黑板上

然後MENU在櫃檯旁邊自己拿

水也自己取用

當然也自己去櫃檯點餐唷





有慵懶風格的沙發區,也有適合大家坐在一起的座位


我們選了正統的座位 不過也不錯

空間非常歡樂


事實上我們也很歡樂 好嗎

畢竟出來放風 放風耶

多開心啊 看到這樣的環境 不是在農場裡 心理開心一百倍



這個是我點的

雖然他一來到我的餐桌我覺得他好像不太適合我吃 我覺得太小份了

因為我冒著要餓死的情況 來這邊吃早午餐

但是  當我在吃的時候  爽歪歪

並且認為 其實不用很大份 聽我娓娓道來

the "dirty frenchman" AU 15

菜單上他的解釋就是 法式吐司 搭配培根及焦糖和香蕉的搭配

這道一上桌 我就知道為何是dirtry了

因為超級黑的 法式吐司被煎得很黑 但卻沒有烤焦

然後培根夾在軟綿綿的法式吐司裡面 搭配外面的焦糖 實在絕

就好像牛肉漢堡會搭配花生醬 是一樣的感覺

又甜又鹹的 這個時候我才知道為何不用太大份

因為會膩的 顆顆

不過我給他很高的分數



再來是這個  看起來像是很大很大的類漢堡 frying solo AU 11.5

也是夾了很多培根生菜 外面的麵包有起司 整個大又飽

同桌有兩個人都點了一樣的東西

而且我還吃了別人的一半 頓時 開心了起來

因為真的吃飽飽


k&g big breakfast AU 19.5

顧名思義 就是超級大份早午餐

看他的料 一般女生絕對吃不完的

而且還有付一杯咖啡唷

兩顆水波蛋 煎蘑菇  番茄 香腸等等的 完全就是早午餐的固定班底

跟我之前去NEW  FARM 吃的那個大不相同  只是少了豆豆而已

而且一樣 蘑菇怎麼可以這麼好吃阿 天兒

蘑菇蘑菇蘑菇 我的愛


smashed av stack + bacon =14.5+3.5

這份餐點也感覺很早午餐

整個看下來就屬我得像甜點

吐司上面抹上奶油果和培根的堆疊 在放上水波蛋 及番茄的搭配

也是非常早午餐 只是沒有上面個彭湃 一人吃剛剛好啊




飲料就讓它過去吧   好喝的就對了


大家出來放風 表情都非常愉悅

everybody go out ate breakfast  keep away farm

感謝那天約我一起出來吃這家早午餐

thank you for invited me ate this restaurant and had a good time with you guys in that day
yeahhhhhh

店面資訊

Kettle&Grain
地址:2 Campbell Street Young NSW 2594
電話:0497-247246
www.kettleandgrain.com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