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 墨爾本 MANCHESTER PRESS 巷弄中的貝果店


My friend told me this restaurant in 2014

finally I found it in 2016 and taste

我朋友在我第一年working holiday的時候告訴我這家店

並且還跟我說 裡面店員神帥之類



終於吃了這家

並且看了 一下店員

餐好吃沒錯  但是店員 還好耶顆顆


到那邊就寫下你自己的名子

就在外頭乖乖地等待

聽說以前是用粉筆寫在牆壁上

現在變成這樣 我覺得也沒不好



就是說 人好多

而且其實換桌率也頗高的

但是 店員點餐速度超快

因為我還沒研究好我要吃甚麼就慢慢地飄過來問我們了

歪歪

另外桌子上面都放上了menu 和水 


整個店裡說小也不小 說大也不是很大


朋友點的開心果口味muffin aud 4.8

吃起來濕潤 我喜歡

因為這種蛋糕裡面如果超乾 完全失敗

但它並不會


Calmer Sutra Chai Latte aud:4

這家店的拉花每天都不一樣

我本人不喝咖啡的 

所以我朋友跟我說這個茶不是咖啡可以點

所以我就點了  

因為心裡想說 這也不是咖啡

 應該沒有拉花 結果有耶 圓了我一個小確幸

這是一杯肉桂味很重的香料茶 而且我喝到最後覺得有薑的味道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 哈哈 

後來上網查了才知道這種茶 不是咖啡是一種印度香料奶茶來著 

裏頭有肉桂 、荳蔻、八角等香料 有時會搭配上薑糖


好啦  我的重點來了

貝果

我個人點的是 BBQ Pulled pork

就是八逼 Q口味的手撕豬肉 aud 15.5

通常別人來這家店都是吃煙燻鮭魚口味  聽說料超多

但我不吃生魚片 所以點了這個囉



可是呢

我覺得分量很多啊

手撕豬肉超滿滿的



裡面還有些生菜 

豬肉部分 柔嫩 又有一點肉汁

然後貝果也不會超級硬

因為我印象中貝果好硬喔 而且中間夾甚麼東西 

都會在我咬下去的時候  往後退

很冏 吃不到料

但是這個不會

每一口都吃的到耶 開勳

它還有甜的口味

下次如果再訪 我要選擇甜的看看

因為坐我旁邊的鬍子硬漢

就吃甜的 omg

超級吸引我的 ㄚㄚㄚㄚㄚㄚㄚ ㄚ

好的 以下是店面資訊


店名:MANCHESTER PRESS
地址:8 Rankins Lane Melbourne VIC 3000
電話:61 2 96004054
OPENING HOURS:
MON-FRI 7~5
SAT-SUN 9~5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