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 墨爾本 8 bit.漢堡熱狗奶昔高熱量通通來



在墨爾本 發現了一家 高熱量的餐廳 熱狗 漢堡 薯條 奶昔

因為朋友跟我說他們家 漢堡有一種口味是一大片蘑菇放在漢堡內

因為我好愛蘑菇 聽到這個消息就 好 我們走吧 的意思

殺到店口



店內座椅不多

其實大多都碼外帶

所以多或少好像都沒有甚麼影響


廚房的部分 也半開放式的

看的到有戴手套的製作漢堡 當他在幾醬料的時候絕對不會滴出來外面

至少我看到的時候是沒有滴出來

前面的店員把製作完成的漢堡裝用紙包起來放在小盒子內


店名叫做8 bit.

而「8位元」指的是在1980年代中期的電視遊戲主機普遍世代,所以整個店內的圖片都是以8位元展示出來

連外帶的傳呼器的聲音也是電視遊戲機的音效


我們點的食物

不外乎就是薯條及漢堡囉


薯條的menu上面分很多總類

我們選擇最普通的薯條 大份的 au6


漢堡則是選擇了我喜歡吃的大蘑菇

I UP MUSHROOM BURGER AU$10

說起來它是素食的說

因為它裡面就是生菜 & 番茄 & 炸大蘑菇

看到廚房那邊 製作別的漢堡 放滿了炸雞培根 之類的

就給我一種 天兒啊 我沒有肉耶 要完蛋了的感覺

不過蠻好吃倒是真的 而且真的好飽


那不是肉喔  是大蘑菇 超級大蘑菇


然後朋友點的是 8bit. DOG AU$7.5

裏頭有熱狗 洋蔥 和洋蔥 搭配番茄醬和黃芥末


下次我如果再去吃我要吃肉吃肉吃肉

滿滿的炸雞肉加培根那個

耶耶在墨爾本特派員介紹給你們



店名:8bit.
地址:231 Swanston Street Melbourne, Australia 3000
營業時間:星期一到星期日 11AM~11PM

http://www.eat8bit.com.au/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