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sbane New Farm,THE MORAY CAFE來去吃豐盛BRUNCH


一大早起來 去NEW FARM PARK 逛逛每個月第二禮拜和第四禮拜才有的市集

到處走走路身心健康之外

我的重點就是來到這家THE MORAY CAFE吃東西




阿 我忘記去摸摸那盆植物是真的還是假的

可惡


今天我獨自前往 對面沒有人可以跟我聊天

看到隔壁桌 六個女人 話家常 有點羨慕

我就想到 在台灣也是這樣

找間餐廳 坐下來聊聊天 這不就是假日要做的事情嗎 ?


隔壁這個家人 剩下很多東西噎 可惡

如果有朋友一起來的話 就可以Share 吃吃看了 我只能點一個(已哭



我點了MORAY BIG BREAKFET AU21,5

下面介紹有好多有的沒的 ,不管 反正他上面寫BIGGGGGGG

一定可以讓我吃飽飽



沒想到一來

真的很開心很開心的擁有 一切

有兩大塊Turkish Toast 然後那培根 香腸 蘑菇 還有兩顆半熟雞蛋


我拿起叉子 受不了誘惑的

叉了蘑菇來吃

蘑菇 超好吃的 完全想要一大盤來配飯算了

我在澳洲自己煮飯我都不會買蘑菇來吃說



另外那個poached eggs 是不熟的,可是我還是有把它吃掉

他沒有到很不熟很誇張的境界,其實我不太愛吃不熟的蛋

但是配吐司 還能接受

下面那個番茄 他也是弄得很軟爛 那個菜應該是波菜來著

也是煮的相當國外 濃濃的大蒜味 和台灣大火快炒的味道不太一樣

比較外國風

並竟我在國外 我還是要在聲明 蘑菇好好吃


接下來這個 我以為是甚麼炸物 肉類之類的

耶~~ 切開是薯泥來著

本人非常不喜歡薯泥這項食物

不過它弄得很好 裏頭有一些香料 我吃出來的就是綠綠的青蔥

然後他上面的醬 是起司醬

搭配起來超讚的




 在來我得說這個香腸雖然是起司口味 ,不過鹹到我心坎裡

真的超鹹 omgggggg

培根就是煎的相當酥脆這樣

我的總結就是肉類都頗鹹,蘑菇、炸薯泥、波菜、吐司這幾項我的愛

吃完這個之後我想知道如何煮蘑菇 各位大大 會煮好吃的蘑菇的大大

快教我怎麼煮好吃的 蘑菇

不過蘑菇好像在澳洲也不便宜吼 有種想放棄的感覺哈哈哈


店名:THE MORAY CAFE
地址:Cnr Moray St & Merthyr Rd,New Fram
電話:(07)3254-1432
e-mail:themoray@moraycafe.com.au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themoraycafe/

open hour

MON – FRI 6:30am – 2:00pm

SAT & SUN 6:30am – 2:00pm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