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elaide 開飛機小經驗談阿~


正當我要離開Adelaide 的當下

我就給我自己一個功課   就是前往去開小飛機

因為聽說這邊開小飛機是澳洲算是便宜的

我要離開這裡了  所以一定要去成功




從市區坐火車到Parafield

我買來回票,總共au8.5

下車之後 往右轉經過停車場 有個小道感覺可以走的地方

沒錯你就給他走進去就對了

沿途你會一直看到 停機坪

還有很多小飛機

就給他走就對了


然後你會看到這樣的東西 然後你就右轉 走到底

之後沒路走了 你就往左邊走

走到底

會看到塔台


你就踏進去 那個門 跟他說你有預約

aftc預約電話是:8209-4355

記得要六天前預約唷,早於六天他不會幫你訂的 (我朋友的狀況


訓練員會先檢查飛機有沒有甚麼問題

然後教你怎麼進去飛機裡面



這是我的耳機

因為很大聲 所以兩個人都要用耳麥 講話



這一天 天氣實在是瘋狂的太好了

我就問他說  通常都沒有冷氣嗎

他說 要錢啊~~孩子 這只是給你們開看看的小飛機而已


看到很多塊都是粉湖色的東西

然後起飛和降落 還有很多時間 其實都是他在開的

當他覺得可以換我試試看的時候

我就會說 I can control

然後我就開 了 實在奇妙  因為你如果轉左轉右 太大  整台飛機會被你轉超大的

然後 或上或下  有點像在玩遊樂設施的恐怖 離心出現




你可以在飛機上瘋狂拍照

其實也沒有多瘋狂

因為我好熱喔

熱到不想說話

然後我就問他說 你幾歲  靠 他22歲而已

而且他來這邊工作兩年了

也太年輕輕輕輕

他說 他大概一天 教學生 大概3~5個  你說說看  是不是好棒棒




熱到我都變黑了

在漂亮的駕駛旁邊

實在 omg  而且他的指甲油 漂亮到 我也好想擦




好啦  其實我也是很陽光的

而且


沒有而且了.......



三十分鐘就這樣過去囉

很快很快很快

真正駕駛的時間大概五分鐘吧 我想

哈哈


不過 這是個小經驗談阿

他會給你個證書 然後就付費AU 140

這個經驗 很令人著迷

所以你在Adelaide 也來嘗試看看吧 !~


番外篇

結果我隔天就做真正的飛機去了brisbane

然後很妙的坐在前頭第二排

當機長左邊灣的時候  我突然想到我在開飛機左彎太大 身體不舒服

幹 有想吐的感覺




所以不要看窗外喔 各位 乖乖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