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Melbourne Queen Vic Market 吃一下


耶!!終於第一次踏上Melbourne 了

開了8小時的車程 到達了Melbourne

凌晨到達 先去吃了燒臘 不夜城的city 燒臘滿滿都是去玩夜店來吃消夜的人

不像台北市吃涼麵 這裡是吃燒臘

接著補眠一下 就要去雪山滑雪了!!


離題~~~ 這篇是說Vic market

前天滑雪玩就在說這裡的生蠔多新鮮多好吃

然後還有馬卡龍、甜甜圈等等的

今天就前進market 尋找這些東西

一道這邊就看到店家正在布置  就知道我們多早就到了


原本要先去尋找 甜甜圈

結果先看到了馬卡龍


這麼鮮豔 重點是他超級大顆 和之前我去雪梨買的大小差超多的

朋友們買了10顆 2.5au 我跟她一起買 我買了三顆來嚐鮮

真的超級大 那個價錢超值得的

看那個剖面圖 你就知道多大顆


往前走就在看到人龍排隊



我們沒有排很久 就很幸運得快要到點單的窗口了

以前都一直只有看到TLC頻道再說 國外的快餐車多好吃多怎樣怎樣

我以前之友在香港點雪糕是小噗噗開車那種

這次我在這邊吃到了 快餐車甜甜圈

American Doughnut Kitchen 



5個au 5.5

你可以看到製作過程

全面透明

而且點餐小姐蠻正 哈哈



他就是短短長長的甜甜圈 裹糖粉裡面塞滿了莓果口感的果醬

熱熱吃 好好吃

不過我覺得一袋和別人一起分著吃 比較適當  因為還有很多東西可以吃啊!!!!!!(大笑

而且我私心希望裡面塞的是巧克力果醬(自己做好了,另外我還找到比nutella還好吃的巧克力果醬,目前是我的大愛


因為朋友們買了一大碗淡菜才發現這家店


看著他們的刊版THE MUSSEL POT

我沒有想過淡菜也可以這麼時尚

根本時尚阿 在旁邊走秀都不會發現甚麼問題

而且他的車車 很可愛的上面是打開的淡菜

而且又把車子漆成很成熟風味的淡菜色

重點是老闆很熱情的為我們介紹餐點

他可以選擇烤的還是煮的

這一盤 au10

我們點烤的,只能說吃起來蠻爽的

走個時尚風
而且新鮮好吃,而且蠻下飯的(老板來個十盤

另外我朋友點白酒風味,他是煮的那種所有湯,我們交換吃,白酒味十足

他的湯也很鮮 不過不太喝酒的人 可能會受不了一整碗


 最後一 站來到了他們的生鮮市場

可以看到叫賣的人在路中間叫賣

除了海鮮之外 還有牛肉豬肉等等

感覺住在這邊可以超級方便的

可以看到滿滿的人都在這邊買生鮮

我們的目的就是 生蠔哥了

之前他們吃過的那家沒開 所以今天也是找了一間

一次買了一打的生蠔

12個我記得是15Au 你也可以買一半

或是買比較小顆的 比較便宜




一切就是看你自己的選擇囉 !!!

老闆會附上檸檬 讓你擠上去 爽爽吃

我不太吃生的食物不過我這次也有嚐一顆

用吸的 把它吸到嘴裡 真的有夠鮮

但是記得 要吃這個之前要先吃別的東西墊墊胃

不然會不舒服喔!!!!


以上
我的第一次踏進MELBOURNE

然後來到Queen Vic Market

以後我再來這邊一定會再去這裡吃吃吃的

好家在這次我有待毛帽來 不然就冷支支支了

再會!!!下次吃好料再來耶!


留言

  1. 寫的好令人心動!!
    馬卡龍、餐車甜甜圈~都想來一口~~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啦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