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

習慣

[xíguàn]
    habit
    custom
    usual practice

處於圖書館的我 我把它叫做網咖

今天因為昨天天氣不好 所以農場休假

換得了一個 放假

我坐在我往常喜歡坐的位置

對面坐著老年人

翻了一本書 手好像翻不起書頁

每一頁 每一頁 都用了自己的口水翻閱

就像我今天 發現一些波卡碎片 掉在我鍵盤上

這樣的一個行為習慣

因為看日劇要搭配波卡

發現別人的行為習慣

我曾經在農場發現一位義大利人 都是吃完早餐後 才去刷牙

現在也發現一個華人 也是如此

一個行為習慣

就像我喜歡 工作完就洗澡的習慣

現在外頭 晴朗無比 了

話說昨天偷偷的向自己許願 如果提早下班 我就要去跑步

但沒有....

我又題外話了


我是想說 習慣不是那麼容易改變的

你也不能亂改變別人的習慣

他沒有必要為你改變 

更何況你哪位阿


我想要往右走就往右 我想往左就往左

我沒辦法逼人去適應我的習慣

但我可以習慣你的存在

就好像365天 其中一天去唱好樂迪 

我都會點到阿妹的歌是一樣的道理

我今天還是習慣坐在我喜歡做的高腳椅

不過對面坐了一個臭臭的男生

omg  真的很臭


我要翻白眼了


下一篇是發呆 星期五 再會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