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RENMARK


20150614下午出發到Adelaide ariport

先飛到Hong Kong 轉機

我一直想說中間時間還有一個半小時可以在香港機場慢慢逛

殊不知 飛去香港的飛機延誤快要30分鐘

害飛奔機場 我的背都留了一推汗  搭機前還想說要去換港幣 好家在沒有

之後我就順利搭上飛Adelaide



就在機場混了一下

然後出去右轉尋找搭到city的公車

現在google map 真的很方便

所以可以搜尋你要去的地方  馬上就可以告訴你搭乘的資訊

我搭乘了J1做到D1stop 下車 車資大約3.2 可能是離峰時段 所以有便宜到

而且司機先生也很好心的幫我 抬行李到公車上



所以我到了市區 走到可以搭客運去Renmark 的地方

我覺得我的行李箱好像GG




所以買好票 等到時間到了上車

三個小時的車程終於到達了 RNEMARK

終於看到我的朋友了




然後這次住的地方 很乾凈

但我的床又被我弄亂了

哈哈

這次睡上鋪 然後旁邊有暖氣




而且很棒的是 插座有好多好多

不像以前阿~~~

今天是到澳洲第三天

我無時無刻都覺得餓

等待包裝的工作時間希望不要很久


你要記得微笑 微笑力量

愛你們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