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 比利時列日鬆餅


找了很多全家 終於在我家這邊(有點遠就是了)發現了他的蹤影

我之前在別的地方有吃過

當時是熱熱吃 現烤的

這次買回家拍一拍給大家分享





全家推出列日鬆餅 並不是每家門市都有

所以說 如果去哪邊玩啊 發現那家門市有列日鬆餅

然後你又想嘗試的話 就買吧 以免向隅




它的口感不像一般外面那種 它有QQ的口感 外皮酥酥的有糖霜的感覺

蠻甜的

然後它除了原味之外  還有蘭姆葡萄

姊我不喜歡葡萄乾

所以就 跟他在會

另外  這個鬆餅和之前我寫的鬆餅

吃起來完全不一樣 之前寫得全家鬆餅都是軟嫩

這個酥脆口感

想吃都吃不到

另外我覺得價錢應該要30元才對

但是它要35元 不應該

不過很美味就是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