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 辻利抹茶紅豆麻糬銅鑼燒


先說  會買完全是因為喜歡辻利抹茶這家店的冰

因為完全不懂為何抹茶都要和紅豆混搭

我多麼希望是和栗子 應該也很合的阿




看到聯名

就先拋棄 我最愛買的鬆餅系列了

還有我認為這款的包裝 沒有盒子 棒棒

他其實也沒有軟掉  鬆餅更進啦 !!!


這一顆35元

拿起來蠻重的

打開我 馬上嚇到

是說 客倌 麻糬也太膨湃了吧

整個跑出來

整個心情馬上雀躍 就好像打開驚喜包一樣

就馬上咬啦!~


我覺得口感佳

每一口都吃的到 麻糬 (這麼大片吃不到 就有鬼了

紅豆就是一顆顆都吃的到 抹茶也佳

不過 麻糬太搶戲了 QQQQQQQQQQQ

整個抹茶的主角被他搶走

不過我覺得35蠻值得的 幾乎都吃的到餡

開心

我好希望我有好多好多 全家的禮券

送我吧 哈哈哈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