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南京復興Machikaka WACAFE 米定食 抹茶甜點



在澳洲同房的朋友介紹這家店的時候

我就想來吃了

我終於來囉 !!!南京復興站3號出口 麥當勞巷子轉進去




一踏進門就可以看到 大黑板上面手寫的菜單

好加在有定位

裡頭滿滿的人


採自助方式 水及用餐的刀叉快子都是自行取用




走一個日式風格的店

更不用說 我就是想要來吃他們家的抹茶乳酪蛋糕了

不過他們的米定食也很誘人 NT:279 

米食+日式風味小菜+手工甜點+極上福吉茶(另加39元附香濃日式咖哩

朋友們各點了不同的套餐

第一個登場的是

手打漢堡排Japanese Hamburger Steak NT279+39

我朋友他還有+39 左上的那一碗是咖哩來著

日式風格的碗盤 我朋友本來點別的 看到這麼彭派  立馬換耶

它的漢堡排吃起來軟嫩 柴魚豆腐也是口休 一下就吃光 和風沙拉的醬汁也調和的美味

福吉茶喝起來很順口 他們MENU介紹他咖啡因含量低、口感溫潤

如果可以再喝一杯就好了 蠻溫順 我喜歡

裡頭還有含皮的拷地瓜


馬鈴薯燉肉 NT279

我沒有換食到 但我也不愛馬鈴薯 haaaaaa


照燒去骨雞腿 Teriyaki Chicken  NT279

這個超下飯的

我吃的很快 我朋友都叫我等一下 haaaa 我朋友他的都還沒上來咧

旁邊配菜像是和風麵條 它的口感也是走和風滋味 有點胡麻的味道


點米定食 附的抹茶奶烙

上頭擺上抹茶的好朋友紅豆

好吃


接下來就是我來這邊的

抹茶重乳酪蛋糕 Matcha Cheesecake NT120

大好吃唷

很想再買一個自己把他嗑掉

起司味濃厚 帶有抹茶香 底座是巧克力口味餅乾底 


因為看到別桌 有點聖代

四個女生就說點就點

抹茶白玉聖代 NT 180

抹茶那顆冰淇淋 好好吃唷 OMG

那個真希望下面那個香草巧克力也可以換成抹茶口味

不過我不喜歡餅皮 可能顧著吃冰 忘了它的存在

有點軟掉了

它下面以為是放茶 居然是茶凍

而且很Q彈



食後感 :

因為中餐沒吃就來這,以往跟別人聚餐真的不知道要吃什麼
這家有米定食 真的很大心 
而且不收服務費 這樣吃下來 花不到400元
真希望他福吉茶可以無限續喝 好好喝唷

   
餐廳名稱:Machikaka Wacafe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216巷4號  
 電話:02-2777-2777   
營業時間:週一公休 11:30 - 21:30   
每人平均價位:279  
 推薦菜色:抹茶重乳酪蛋糕 米定食

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啦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