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 SWEET as HOPE Bakery 蛋糕櫃好繽紛



前幾篇說到我現在喜愛的下午茶

是一個蛋糕 搭配一杯茶

所以就找了這間 下午換完新鈔後 直接走到這家店






這家店很好找

就在新北市政府對面巷子裡


一到會看到外頭有 Daily menu

店外也有桌可以坐

因為店內只有吧檯 和一張大桌仔


今天我坐在吧檯區,我一個人前往

店內厲害的糖漬檸檬 要等到三月才有

然後厲害要三天前預約的舒芙蕾 我也沒預約 所以今天通通吃不到


店內的黑板也有寫上Menu,好像跟外頭的daily menu不一樣

然後店內也有賣麵包

我來的時候 上排已經全光了

下排幾乎也快賣光了,沒有想太多的我

一古腦而想要吃蛋糕櫃裡的蛋糕

也沒想太多

結果一下子店內來了其他人,就把我想要吃的巧克力可頌給買走了

歪歪



最後我買了肉桂捲 $45,在路上吃

不要問我為什麼 因為女人有兩個胃

這個麵包酥脆,有點可頌的感覺,然後肉桂味沒有很重,我很喜歡
上頭黃色的那個應該是卡式達 ,整體而言在陸上邊走邊吃的很爽快 大心


這是我在店內吃的第一個蛋糕

「百香果黑莓塔」$130


 店內有150元的低銷,所以我另外點了一杯熱洋柑橘茶 一起搭配

這塔好好味,塔的中層是黑莓,百香果的酸味很舒爽,整體來說這個塔不會很甜

我一直以為上方黑色的是巧克力,結果不是喔

是黑莓凍耶 而且不會酸 上面那是金箔吧haaaaaaa



接者是第二個蛋糕

「榛果巴黎布蕾斯特」 $115

因為真的很想把櫥櫃裡的所有蛋糕都給他吃一個

一直在思考著要吃還是不要吃的同時

有個客人殺進來說

我要這個這個和那個,她好像是常客的樣子


一下子蛋糕櫃裡的第二排 全部被幹掉了

我心也就慌了 不行 我一定要在吃一個



 

這個蛋糕上下層不是使用海綿蛋糕,也不是貝果,感覺不會硬但也不會太軟

我回家查了一下 原來那個是傳統泡芙,有點像麵包的口感

中間的夾層是榛果香草卡市達醬 別有一般風味

很開心進去了這間店

下次去一定要來嚐到糖漬檸檬

 在台灣能夠吃到外國老闆兼廚師Robert Hope,而且他擔任過「Le Palais du Jardin」餐廳及「Park Lane飯店」、和倫敦著名「Savoy飯店」及多家五星級飯店點心房主廚等,是不是很厲害omg~


店名:甜匠烘培坊 SWEET as HOPE Bakery
電話:02-8952-0408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58巷17號
營業時間:11:00~20:00(週日公休)

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啦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