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 尋找哥德式教堂-Mascot Bar


當郎,來台南的前一天

朋友問我說之不知道這家 餐廳

我看著照片 心裡想著台南這麼台灣味的地方 

居然在小巷子內出現了這樣 特別的店
在台南 不管是店 或是民宿

都有可能出像在小巷子內

今天的這家店也不例外 

在巷子裡面 而且旁邊就是住宅喔

這家店 採預約制

所以我立馬打電話預約 因為是一個人去台南玩

所以蠻害怕沒有接受一個人訂位的

不過這間有喔!!!不用擔心


一到店門口 除了那哥德式教堂的建築外觀之外

外面還有小黑板寫著甜點的menu 


裡頭的裝潢也很特別

一進來會看到吧檯 但那邊也是他們的廚房喔



接著他們就跟我介紹菜單

說到菜單最多人點的就是  

甜梅酸菓焦糖馬丁尼黑炫香蕉焦糖馬丁尼

所以我點了黑炫香蕉焦糖馬丁尼 $160

因為那天預約2:30的時間 中午就餓肚子沒有吃

所以我也大胃王的點了義大利麵了

店內低消是150

若是點了義大利麵在另外點飲料 就會送生菜沙拉及濃湯
 

先上的是生菜沙拉 及濃湯和小麵包

生菜沙拉淋的醬汁是有點麻醬味道的

是有點吃不太習慣啦 因為平常都吃凱薩口味

但是湯好好喝唷

大推湯


接著我的義大利麵來了

因為自從去了泰國畢業旅行(也好幾年前了

之後回台灣就超愛泰式料理之類的

看到menu上面有泰式口味的 義大利麵感覺很新鮮

所以我就點了泰式酸辣椰奶義大利麵之中的德式香腸$200



一端過來 我心想說沒有像泰式餐廳那樣 紅色的醬汁之類的

但是吃起來 超泰勢的 而且不要看他這樣擺盤

事實上它超大盤的底很深 面很多

每條麵都沾上泰式酸辣椰奶 的味道

而且還有點小辣     (很小很小辣 超小

我心想 希望飲料給我快來

不過真的很好吃 我第一次吃到泰式酸奶口味的義大利麵 我很吃這一套 完全



吃完義大利麵我都快瘋掉了

潮飽

但是不行我的重頭戲還沒來啊




黑炫香蕉焦糖馬丁尼 $160


東西一來 我就說 oh 好大

事實上 真希望有人能夠一起跟我share


這一杯有草莓 香蕉 餅乾 奶油 底座是放香草巧克力冰淇淋

 是說 女生吃甜點是用另外一個胃 

是啦

不過義大利麵真的超大碗的

先說 我第一步驟是把餅乾拿起來 然後開始吃 裡頭的吐司 每個土司塊

都有烤焦糖在上頭 脆脆的耶 

像烤布蕾一樣老闆會在上桌前 把糖用打火槍烤一烤會脆脆

真的誠心建議大家帶伴來 一起shere阿!!!!!!!

重點是麵好吃 甜點也好吃   

大家來台南不妨也來看看這間 在巷弄裏面的餐廳吧

要記得預約喔


餐廳:台南.中西區-Mascot Bar哥德教堂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開山路109巷11號(在109巷裡面喔
電話:0986977828
營業時間:11:30–22:00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