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中山站 『坐坐咖啡』復古風格就像家的感覺


今天會來中山站這邊 也就真的有事要跟別人聊天

所以來到了坐坐咖啡

一走到店門口

這種年代的風格 正好就是我好愛的風格 阿 就是復古風的感覺

尤其是阿女麽的大花布

以前高中還 超想要那種花色的包包



一進去就看到 那盞好像蜘蛛的燈

燈下的那張桌子 更有小時候去鄉下圍爐的感覺

旁邊又貼滿照片 這個角落就好像一間房子

好像爺爺奶奶會從後面出來





正因為是開放的廚房

我認為他們對於整潔的把關一定很嚴格


一進去除了那盞燈之外

大家好像也就把這裡當很舒服 像家一樣

聊天聊的很爽 用餐時間是多久 我其實也沒有follow到 (完全不盡責


整個走自助的風格


我最喜歡這種店

因為我也不愛付服務費

我自己站起來到水  比我請服務生來到水還要快阿

menu 自己去拿 裡頭有wifi密碼 神秘的密碼本 haaaa

當然重點 裡面的餐點囉

當然裡面的東西我才不拍給你看咧

我自然不是會每頁拍menu的介紹餐廳

重點是你要自己去 自己翻開那驚喜 

不然你幹麻去拜訪


店內的裝潢 我很喜歡

因為自己的房間也有這樣擺設

我是沒有這麼可愛的袋子啦 XDDDD


這份是雞腿肉三明治套餐 $250然後變成套餐 可以選擇120元的飲料

不然你也可以點超越120的飲料 在自己加錢 然後蛋糕也有優惠 但我忘了


下面這個是 但麥土斯找午餐 丹麥吐司早午套餐(含一杯果汁) $250

因為那天去是中午 我早上也沒吃早餐 所以我真的需要大份量的

而且除了套餐可以點飲料之外 又有一杯果汁

媽的 大嬸心態當然我選這個

旁邊是香腸耶 沒有看錯 不是熱狗

然後旁邊還有奶油可以搭配丹麥吐司





我搭配的飲料是 橙香可可

但是我沒有感覺到橙香

不過整體而言 是好喝的



朋友點的是

宇治抹茶拿鐵

我有喝一小口 雖然冷掉了  但我覺得好喝耶

我個人覺得有點像星巴克




改天 去嘗試看看他的蛋糕

感覺也好美味

也歡迎大家去坐坐吧!!!

服務也很親切,雖然是開放式廚房,但我出去時我的身上沒有味道

也是蠻妙的 ~~~

餐廳店名:坐坐咖啡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安西路19巷8號
電話:02-25230527
營業時間:11:00~21:00
臉書:https://zh-tw.facebook.com/zuozuocafe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