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梨 The rocks 岩石區 杏仁可頌



La Renaissance Patisserie

沒錯 就是在岩石區那邊

當我在詢問我曾經來過雪梨的朋友什麼必吃

除了西瓜蛋糕 還有一家也在岩石區鬆餅之外

就是這家 杏仁可頌



看別人網站上面寫 還有可能賣光光

搞的我一大早出門

立馬走路到岩石區 就是為了品嚐這個好吃的杏仁可頌



沒錯 那天剛好就是有假日市集

店就在那個 路燈的附近





我一進去 就去尋找 杏仁可頌 第三排中間那個

管他三七二十一  我也不知道杏仁可頌怎麼說

我就說  I wnat this one! 

店員就問我說要外帶還是內用啦

我不想錯過 外頭的假日市集

所就說外帶

原本要掏出 AU 6.5

結果他說 AU 5 就好

整個很意外 原來外帶比較便宜


爽爽

 我只能跟你說

媽的 必吃 這句話真的是要跟大家說

超級大塊 而且裡頭濕潤 不會乾

但我記得蠻甜的 但我是螞蟻 不怕

外頭的杏仁片 加上 糖粉 裡頭又層層美味 只能說 開心

邊逛假日市集 邊吃

我居然沒有吃完 剩一半

放在包包 走餓了在吃

真的很喜歡


我吃完之後還 根告訴我的朋友通電話

跟他說我吃到了 超級好吃 謝謝你

我是說真的 我現在回到台北也是好想來一塊


你看看 後面還有超級大郵輪捏

重點不是這個 重點是這家店 啦

超級好吃的喔

地址在這邊啦 ↓↓↓

La Renaissance Patisserie

http://larenaissance.com.au/

47 Argyle Street The Rocks Sydney NSW 2000

8am to 6pm seven days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