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ster幸福菓子工房 手工餅乾新鮮吃的到


大過年的,收到禮盒真是開心開心

更何況又是 手工製作餅乾

更是就甘心sister幸福菓子工房




這個紙盒應該有經過設計,裏頭的盒子和外面的提袋 都是點點的風格

少女風 還是聖誕氣息呢?~哈


一打開盒子 看到排列整齊的手工餅乾

馬上就 少女心 哇 的一叫


裏頭放的餅乾 種類有 七種

杏仁可可豆1罐
黑磚巧克力餅乾

蔓越莓玉米脆餅
夏威夷豆塔2個
巧克力核桃去普餅乾

摩拉卡船餅
義式脆餅

左上是 夏威夷豆塔:這個像是蛋塔的造型,上頭擺滿了夏威夷豆、蔓越莓乾、南瓜子
我覺得是一份蠻養身的手工餅乾,因為現在人一天也要攝取一些豆類營養。

左下是義式脆餅:我以前從未吃過義式脆餅,上網查了一下,才知道這是起源於哥倫布時期,創意是來自一個義大利的廚子,這種餅乾堅硬,但口感有脆度,網上是說適合搭配咖啡一起吃,我覺得是一個蠻特別的餅乾。有淡淡的巧克力味,不會太甜剛剛好。

右上是摩拉卡船餅:這餅乾我就沒吃到了,被姐姐和媽媽拿去品嘗了,他們各自都認為這也是養身的手工餅乾。

右下是巧克力核桃去普餅乾:也是一個吃的到巧克力豆,又有核桃的餅乾

基本上他們家的餅乾,都吃的到果粒、豆子,完全不欺騙


而且每一個餅乾 都有標上名稱 及成分 還有營養表示
製造日期 還有QRcode 和訂購專線

 接下來,這個
我吃到欲罷不能  杏仁可可豆

這名稱顧名思義就是 用可可包圍著杏仁
重點 他是用70%的比利時黑巧克力

所以不會很甜,又加上很ㄕㄨ ㄚˋ 嘴

一個不小心就瘋狂 吃
呵呵 馬上半罐就再會了



接者介紹

(左下)黑磚巧克力餅乾 裏頭有100g :基本上這個也是吃的到裏頭的杏仁片,很有口感

(盤子中間白色那個)蔓越莓玉米脆餅也是100g:這個餅乾 吃起來玉米脆餅很很夠味,放超多的,但是我吃不太到蔓越莓的味道。


接下來 牛嘎糖出現,過年期間大家都會吃到的牛嘎糖

有三種口味的 綠茶 原味 巧克力


裏頭不是裹著花生,而是杏仁

很好咬,原味裏頭帶著一些蔓越莓

這三種口味 我發給大家吃,他們其實一致認為,有點甜捏

我認為可以在低糖一點,可能會更不錯優~


以上 心得感想,有家人的幫忙

但是我真的大推 杏仁巧克力豆啦  好好口甲~~~~~~

如果有想要訂手工餅乾來送禮,或是自己買來給家人吃

大家可以找這間「sister幸福菓子工房 」

訂購專線:02-24082458 or 0911-297-317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