巷弄裡的噠噠聲 中山站 腳踏車甜點 好吃的焦糖烤布蕾


趁著爽爽的休假 

提早前來排隊

好久以前就知道 中山站這邊有排隊甜點

一直都沒有 機會去吃 終於


據我的觀察

平日出沒的地點在中山北路二段20巷巷口GRD服飾店前

時間大約是三點半左右,因為老闆的網誌旁邊都會有出沒的時間

我大概三點就到了,有一個男生貌似 要排隊 但又像業務 讓我不知所措地去了旁邊逛街

大約快三點半的時候 開始有三個人在排隊了

我立馬加入排隊 

等阿等 終於 開始發號碼牌了


一個人限點四個焦糖烤布蕾


而且據他的建議 賞味期間是20分鐘

我前面那組客人 因為住淡水

所以買完 立馬跑去捷運站了

有沒有這麼誇張


是聽說時間過太久 上面的焦糖 就會融化 水掉

所以我 當然 沒辦法買回家 給家人享用 

畢竟我還要去上日文 回家都不知道幾點了 GG


老闆實在很溫柔,都會跟每個客人說明賞味期限


旁邊的蛋糕也可以一起帶

看到這個小車車 實在是 覺得創業很偉大


這在一旁也有販賣 小白的新書
購買小白新書,打79折之外,再加送一個甜點哦(任選)!

 不管烤布蕾 或是 蛋糕類的 

都是 45摳

輪到我的時候 手上拿著用紙袋裝好的烤布蕾 和香蕉蛋糕

馬上 衝到附近 找路邊坐下來 

拿出 手上的烤布蕾

因為老闆是現場烤上頭的焦糖

所以理所當然我 也認為 是熱的

居然湯匙舀下去

放入嘴巴中 是冰的

我的舌頭跟腦袋一時無法 馬上輪轉過來

喔 是冰的耶 

快速食完 兩個

有一種 哈哈 我 GET 的爽度

http://blog.yam.com/uneruellecalme

以上 老闆的部落格 ,他的邊邊都會有他的出沒時間 小更新
每天都不一樣

如果你今天要去的話 ,就點進去網址,旁邊都會有小TIP 

就像老闆一樣溫柔的小提醒喔~~

想要衝 想要去吃 想要休假 

你不訪 去吃看看


留言

熱門文章